当前位置:

绷紧“安全弦” 打好“翻身仗” 全力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6:59
—分享—

4月28日,和平乡领导班子带领乡应急管理办、乡卫健办、乡民政办对辖区内企业、卫生院、养老机构、学校、物流仓库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筑牢安全防线。

在企业,督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配电安全,重点查看了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或危险化学品,同时,仔细查阅企业台账资料,是否按安全生产要求开展了各类应急演练。在学校,督查组重点查看了食堂卫生环境并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学生食品安全与校车平安出行。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行业部门督促限期整改,牵涉违法违规行为必须要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联合严厉查处。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提高安全意识,开展应急预案演练,落实双重预防机制,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0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