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宣传部召开“未巡先改”工作 总结汇报会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5:03
—分享—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主持召开宣传思想领域“未巡先改”工作总结汇报会,听取各督查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未巡先改”工作督查组全体成员,区创建办、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区网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宣传思想领域“未巡先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督查组要提起神来认真学、用心用力抓紧督、对标找差扎实改,综合运用专题培训、现场检查等方式,向乡镇(街道)、村(社区)传导监督压力,推动“未巡先改”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链条,以求真求深的举措督促问题整改清零。要做到“五个好”,汇总好督查情况、交办好问题清单、指导好整改措施、督办好整改落实、运用好督查结果,切实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效应”,不断提升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质效。

会议还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2.jpg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09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