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7:25
—分享—

本网讯 4月27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传达了区委书记魏中发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区水利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整改问题清零;三是要落实政治责任,以巡察整改促进工作全面提升。

段平华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责任意识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

区水利局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一是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局党组将全面提升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是全面强化引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决把巡察整改要求贯彻到位、把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向区委、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10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