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珠晖区“统计强基月 ”活动推进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29 08:28:03
—分享—

DSC09555.jpg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到市城建投滨江事业部组织召开珠晖区“统计强基月 ”活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张斌,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彭金海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关于统计工作的汇报。

魏中发充分肯定统计工作的成绩,他说,大家对统计工作学得多、认识深、站位高,取得目前的成绩来之不易,充分展现了珠晖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更体现出珠晖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竭心尽力的工作精神。

魏中发强调,要认真学习,提升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集中再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集中再传达,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要集中再贯彻,把思想统一到统计工作专项治理上来。要认真回头看,抓好统计工作专项治理。要明确专项治理的目标、治理内容、治理时间、治理的方式路径。要以“统计强基月”活动为契机,抓好当前及今后的统计工作。要强宣传、增强全社会依法统计氛围;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强培训,增强统计人员的专业素养;强选配,提高统计队伍的素质;强指导,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要强监督,增强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强调度,增强统计工作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2/12611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