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府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27 09:28: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20165728.jpg

本网讯 4月20日下午,珠晖区政府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高德、段平华、刘勇、旷文恒、王溢珅、罗毅参加。

张伟指出,2022年全区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廉政勤政两手抓、治标治本两手硬,政风行风持续好转、简政放权扎实推进、监管机制不断完善、执法问责严实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就抓好今年政府廉政工作,张伟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记使命奋进前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不断突出重点整治和制度建设。要抓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再提质;要抓自身改革,营商环境再优化;要抓风险防范,重点监管再强化;要抓政策见效,民生福祉再提升;要抓整风纠治,工作作风再转变。要扛牢主体责任,狠抓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从严监督管理,激励担当作为。

区审计局、区城管局、粤汉街道行政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4/1258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