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区应急局 编辑:谢鑫 2023-04-28 16:20:44
—分享—

本网讯 4月21日晚,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到区应急管理局调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魏中发查看了值班值守和应急指挥调度情况,听取了应急管理局对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和防汛工作的汇报。魏中发指出要加强排查,各部门、单位要结合事故教训、珠晖实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特别是道路交通、危化行业、住房建筑、医养机构等重点领域的排查;要加大执法力度,以执法为抓手,促进各行各业树牢安全生产理念、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预警,特别是进入汛期降雨量大,要时时提醒、密切关注、用心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区应急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5/12585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