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4-27 09:31: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23183451.jpg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巡视组组长听取茶山坳镇巡察整改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综合情况、全区征拆安置工作、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全区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及防汛备汛工作、珠晖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珠晖区2023年财政支出管控方案(草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的第一议题。区委常委部门要带头做好传达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作为第一议题进行学习,各党(总)支部要作为第一课题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要总结经验教训,坚定打翻身仗的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工作既是争奖励也是争资金,既是争“牌子”也是争“面子”,既是展现荣誉也是展现珠晖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要抓住重点工作,精细做、扎实推。相关负责人要亲自学,吃透上级文件政策精神;要仔细排,找准自己的优势与劣势;要认真谋,找准突破的方向。要综合施策,做到“三个到位”。要强化激励和保障,争取好的成绩。通过正反双向激励、财政激励与政策激励,推动真抓实干取得实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成绩,会议要求,要抓住问题整改的关键环节,把问题整改好;要形成震慑,突出发现问题;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拆迁安置的会议精神,要加快新建安置房的开工建设与在建安置房的扫尾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灵活安置,加速安置分配效率,强化物业管理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深化认识,提高抓好老旧小区改造的政治站位;要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实施的项目;要抓住机遇,认真谋划好争取更多的项目。

会议强调,教训要吸取,警钟要长鸣。要时时警醒,看到事故、隐患与安全生产的要求。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确保珠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严格落实“五全一常态”机制,确保隐患排查与防范、整改与治理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执行上级财政政策,严肃财政纪律;要积极争取支持,用好用活政策;财政部门要做好统筹调度,激活财政,做好财政大文章。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7/12590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