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助力春耕保生产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尹勇 编辑:夏浩然 2023-04-28 16:20:47
—分享—

0f22e108df287eafaed7183ed1b0606.jpg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农忙正当时。4月23日,衡州路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各涉农社区春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农民群众合理有序做好春耕工作,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代表们深入田间地头,亲自带领群众开展春耕,并向群众们宣讲乡村振兴战略内容、中央一号文件和各类强农惠农政策、农业农村实用技术等,面对面指导和服务农业生产,让农户听得懂、弄得清、做得了,充分调动农户的春耕生产积极性。鼓励更多的种植户参与到春耕和春季产业发展上来,减少土地抛荒,推动各项富农惠农政策进入千村万户。截至目前,街道已全面完成早稻播种任务330亩。

下一步,衡州路街道人大将组织代表继续深入田间地头,察民情听民意,做好调研、宣传、服务等工作,邀请农技员进行技术指导,切实助力农业发展、乡村振兴。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尹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9/12598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