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匡骞 编辑:夏浩然 2023-04-28 16:20:50
—分享—

本网讯 4月24日,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文恒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五一”节前对我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雁峰酒业有限公司和衡阳市东江物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人员持证及相关安全附件检验情况,细致询问了企业负责人特种设备整体运行、应急预案演练和人员培训工作等。旷文恒指出,特种设备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认识,长效常态的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会后企业要及时将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一一整改销号,确保节日期间设备不带病运行。

节日期间,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景区、游乐场所的特种设备安全检查,以靠前服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督促企业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匡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9/12598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