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郭兰花 编辑:夏浩然 2023-04-28 16:20:52
—分享—

本网讯 为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近日,友爱里社区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辖区对安全生产总体情况。针对汛期来临、学生放假、游泳垂钓增多等复杂多变的形势,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排查。

图党的片1.jpg

会后,社区组织网格员对辖区高层建筑的消防器材设备配备情况、消防栓使用情况和消防通道占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门店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和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了隐患排查。同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协同辖区派出所民警下达整改意见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郭兰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69/12598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