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现场调度恶劣天气自建房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爱萍 编辑:夏浩然 2023-04-10 17:03:29
—分享—

本网讯 近期我区持续强降雨,并伴雷暴大风等天气。为做好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带队于4月5日到辖区各单位督察雨季安全应急措施准备工作,并现场查看C/D级危房应急措施布置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

当日晚上,姚玮在区政府总值班室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对当前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快速摸排辖区内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并及时处置到位;要强化机制,打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翻身仗。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爱萍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8/99/1253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