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联盟社区“母亲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谢玲芳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9:52
—分享—

本网讯 5月14日下午,联盟社区新时代文明站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文艺汇演活动。

95a73f76073f49dc92eb8cbb439bf757.png

本次文艺汇演在“学习党的二十大,唱响新时代”快板说唱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万疆》《亲吻祖国》《中国歌最美》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典在耳畔响起。表演者用歌声、乐奏、舞蹈、快板、柔力球等形式表达对祖国、对母亲的深厚感情,他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唱声嘹亮,用激情传颂党的光辉历程,用澎湃的心情唱出了新时代梦想。

演出在大合唱《亲吻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让大家更加理解和记住这个平凡又伟大的日子,记住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促使大家能够在“感恩”中传播时代文明,在“理解”中培育良好家风,在“关爱”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谢玲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0/12657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