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联合维也纳酒店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立龙 编辑:刘知 2023-05-17 09:00:01
—分享—

本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及企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震防灾、避险自救能力,5月12日,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联合维也纳酒店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疏散演练活动。广东路街道应急办、上溪社区工作人员及维也纳酒店各部门人员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上溪社区应急工作人员及酒店安全专员先对参与人员进行了灾害发生时自我保护、紧急避险、疏散逃生等常识的培训。演练开始后,随着警报指令的下达,引导人员各司其职迅速到位进行疏散引导,所有逃生自救参与人员用湿毛巾、防烟面罩捂住口鼻有序通过消防疏散通道进行疏散,并在短时间内顺利撤离至安全区域,完成演练内容。

通过本次演练,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及企业工作人员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了当灾害发生时能够有效、快速、正确的展开疏散自救,最大限度的保障自身安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立龙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0/12657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