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情暖失独母亲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肖瑞玲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9:36
—分享—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以关爱母亲为荣,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社会氛围。珠晖区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志愿者联同爱心企业衡阳市京枫中老年连锁店于母亲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辖区内失独家庭刘冬菊,并给她带去了送上一张精美的母亲节贺卡,一件新衣裳和一个爱心红包等慰问品,志愿者与阿姨促膝谈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关爱之情,让她们感受节日的温暖,陪伴她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母亲节。

本次活动,不仅了解失独母亲在身体方面的健康状况,还重点在心理方面给予安慰,鼓励失独家庭的母亲,要以更加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帮助失独母亲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失独母亲给予更多的关心帮助以及安慰疏导,让她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肖瑞玲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0/1265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