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排查行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社区 编辑:刘知 2023-05-17 09:00:11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有效预防辖区内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5月15-16日,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对辖区生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对企业消防器材配置箱、消防栓及消防器材的日常检查记录、值班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有无私搭乱接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现场抽问企业工作人员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步骤,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做了记录,要求企业定人定时限期整改,做到消除隐患,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一方面加强了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消防安全教育,提升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让社区新班子对辖区坐落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社区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0/12658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