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7:36
—分享—

本网讯 防灾减灾,安全常在。5月12日,全区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苗圃小学举办,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出席并讲话。此次活动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在区防灾减灾委员会的委托下,由和平乡具体承办。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设置本次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背板;主席台前设置防灾减灾宣传咨询台;活动现场进口设置防溺水、防汛、森林防火、触电事故急救、突发事件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5000余份;摆放防火、防溺水、用电、地震、燃气使用、气象灾害、安全生产等科普知识展板20余块;出动消防车、救护车车辆2部;展示野外救援器材、急救器材等装备20余件;参与学生300余人。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学生们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通过“大手牵小手”,让防灾减灾常识走进每一个家庭。

和平乡、区教育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苗圃小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