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践初心行使命 为休闲设施安全护航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7:54
—分享—

本网讯 为满足广大居民休闲生活要求,和平小区在前期老旧小区改造中,在广场上为基层群众添置了石凳等舒适的公共休闲设施,由于长期日晒雨淋,日前出现了破损现象。和平小区社区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第一时间向广场周边群众核实情况、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有工匠经验的退休居民建议,在确认只是脱胶无其他质量问题后,及时找来点胶师傅修缮石凳,并将社区门口歪脚的休闲长椅重新换脚,周边的居民纷纷点赞社区办事速度。

一直以来,和平小区社区始终将为民办实事刻在心中,解决了一桩又一桩令居民烦心却无力解决的事,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围绕居民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疑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