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保民生 车站坪社区积极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曾琴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8:29
—分享—

本网讯 “您好,我是车站坪社区工作人员,抽中您家进行劳动力调查,您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请您配合。”近期,车站坪社区劳动力调查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据悉,劳动力调查工作对于及时摸清居民的就业失业情况,科学制定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服务具有重要意义。每月10-14日为正式调查日,组织对抽调的16户家庭劳动力情况进行入户调查。为做好此项工作,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已通过电子显示屏、居民微信群发布公告、在各楼道口粘贴《致调查户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预宣传。

在正式走访调查户时,社区工作人员陆续按照规定流程向对象发放告知书、调查问卷,并针对内容逐一询问填写。下一步,车站坪社区会对调查户进行随机回访,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曾琴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