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开展“保护妇女权益”普法宣讲暨屋场恳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7:4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保护妇女权益,提升辖区内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5月10日,冶金街道新风里社区联合冶金街道司法所特邀云天律师事务所胡律师在居民议事亭开展了“保护妇女权益”普法宣讲新时代主题活动。

谁叫你们1.jpg

宣讲活动采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学习和现场普法宣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在婚姻、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家庭暴力、职场骚扰等相关法律问题,以实例分析、互动学习、提问、讨论等方式,向大家重点宣传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号召广大妇女学会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保护妇女权益法律宣讲活动,发放法律法规相关宣传资料50余份,丰富了辖区广大妇女同胞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大家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为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娇君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