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开展“花香母亲节,家风共传承”母亲节插花活动暨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9:01
—分享—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以“花香母亲节,家风共传承”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活动暨家风故事分享会。

04af9aabf2aad9b2ff5b2bb6338d068(1).jpg

活动现场,在场妈妈们置身在鲜花绿植中,一起探讨花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挑选各自喜爱的花色,认真修剪枝叶、搭配造型,一朵朵鲜花被错落有致地插入花盒,再配以枝叶点缀,构成了一幅幅灿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插花这门艺术,红花配绿叶,把我心中的美好呈现出来”陈阿姨捧着自己的得意之作,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在家风故事分享环节,辖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齐聚一堂,畅叙家风家训。大家从自身与家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育儿教子、清廉持家等方面讲述自家的家风家训,分享身边的家风故事。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一件件琐碎的事例传递着崇德向善的家庭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通过开展妙趣横生的插花活动,分享交流母亲们的亲身经历和生活经验,让妈妈们在忙于工作家庭之余得以愉悦身心。进一步营造了关注女性、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向上向善。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