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路护路 从我做起——新华小学开展爱路护路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2023-05-17 08:59:20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营造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秩序、保障铁路运输畅通的良好氛围,5月11日,和平乡联合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走进新华小学开展“爱路护路,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公共安全和铁路稳定为基础,以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为底线,组织开展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普及铁路安全常识,还要通过“大手牵小手”,让铁路安全常识走进每一个家庭,积极营造了一个浓厚的爱路、护路宣传氛围,为共建“平安铁路、平安珠晖”发挥了积极作用。

爱路护路从我做起.jpg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9/12653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