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阳光助残, 温暖同行”全国助残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3-05-24 17:01:38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5月22日下午,以“阳光助残,温暖同行”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冶金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举行。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冶金医院、冶金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中国好人协会、唐备战志愿者协会、衡阳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联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23162729.png

此次活动整合资源、多方联动,残障朋友和助残志愿者走上舞台。集体舞《种花》、表演唱《中华孝道歌》、舞蹈《感恩的心》……欢乐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讴歌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歌曲《开心往前飞》、诗朗诵《祖国万岁》,动听的旋律、深情的朗诵,展现了助残志愿者奋发进取、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温暖他人、携手同行的炽热之心。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精彩连连,表达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活动最后,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中国好人协会、唐备战志愿者协会向冶金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捐赠了爱心礼包,共同为残障朋友们创造一个温暖有爱的生活环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