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督查学校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工作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2023-05-15 11:17:46
—分享—

     本网讯 5月9日,茶山坳镇政府成立督查组深入镇上各中小学,对校园安全、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各属地村社区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照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实的了解和核查。督查组强调,防溺水是青少年儿童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村、社区、学校要紧盯重点危险水域,紧盯重点学生群体,聚焦重要时段,始终落实组织领导不放松、常态化宣传不放松、督查巡查不放松工作责任。同时要重点强化对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防溺水的宣传教育,切实守护好广大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1/12636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