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3-05-04 17:24:26
—分享—

本网讯 5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燕带队调研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陈燕一行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各项规章制度及功能室标识标牌的悬挂情况,查看了集体经济台账,并就如何更规范的做好“三资管理”做了重要指示,随后还来到了社区内的东环农贸市场了解经营管理状况。

陈燕十分关心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她强调,社区新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争先进位的思想意识,充利用社区现有的集体资源优势,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让社区集体经济实现较高水平发展,造福一方百姓。她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居民代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堵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1111.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