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戏下乡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3-05-07 12:18:59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日,茶山坳镇茶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红太阳广场组织开展“送戏下乡进社区,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社区居民刘师傅激动地说:“这次送戏下乡来到咱们社区,满足了我们小区居民对文艺、文化的需求,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此次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加快推进文化强国政策的重要举措。在为大家送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文艺的魅力,而且能够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33333.jpg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