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张荣娜、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3-05-09 17:25:4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近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携手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暨“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到场居民发放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扇”,一同观看由中央保密办发布的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引导大家认识到新时期安全保密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醒大家绷紧保密之弦。

图党2的片1.jpg

随后,市特校纪检员结合宣传片内容为大家进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内容涵盖国家安全知识常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帮助大家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现场还进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大比拼,居民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聆听本场宣讲,现场居民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警惕之心,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当好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张荣娜、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8/12628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