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夏浩然 2023-05-09 17:25:24
—分享—

1683257402682.png

本网讯 为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享受到国家基本医疗保健服务,2023年5月4日至6日,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65周岁及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让更多居民朋友参加此次免费健康体检,社区通过微信群、小喇叭、网格走访等方式,联合各小区物业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提醒他们在体检的前一天夜间12时后禁食、禁水等注意事项,以便参加对象及时了解,按时参加。

本次体检有血常规、测量血压、尿检、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查。在检测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与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全程参与和积极服务,认真做好居民的引导、搀扶等工作,合理安排居民的体检时间,减少等候时长。这些细微又贴心的举动让老年人夸赞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惠民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增强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王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8/12628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