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党委会 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 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2023-05-09 17:25:28
—分享—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和平乡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听取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及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和平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逐条分析区委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清单,逐项提出整改落实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及整改时限,就问题整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研究制定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常委会上的指示,认真落实好每一项整改措施。二是整改措施要细要实。每一项措施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平时业务工作提出整改措施。三是整改速度要快。在巡察组规定时间内交卷,做到思想不松,速度不慢。四是宣传要有力,公示要及时。按照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做好整改结果的公示公开和宣传报道工作,主动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巡察反馈.jpg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8/12628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