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5-07 09:27: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06193900.jpg

本网讯 5月6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魏中发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的重大时代课题,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原创性贡献,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魏中发强调,要以学铸魂强根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系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始终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魏中发要求,要以学增智强本领。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认真分析我们在工作中缺什么本领,应该补什么,如何增强本领,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自觉性。

魏中发强调,要以学促干强执行。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统筹抓好党的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重点改革、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珠晖而努力奋斗。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8/12629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