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珠晖区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5-07 09:26: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06194151.jpg

本网讯 5月6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珠晖区党政联席会议,传达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调研珠晖指示精神,听取落实市委主要领导专题交办事项,听取巡视整改工作、环保整改工作、省委巡视组信访交办问题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调研珠晖指示精神,要全身心投入抓发展,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担当意识与使命意识,珍惜岗位,全力以赴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特色抓发展,抓好重点工作、重点方面与重点环节;要善于总结抓发展,在工作中总结先进经验,形成典型促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衡州大道城市景观管理,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改、提质增效,消除安全隐患,建好文化墙,搭好宣传画,把衡州大道打造成珠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要加强高铁站周边环境整治,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与交通秩序整治,推动高铁周边产业发展,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秩序和环境。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牢记环保是底线必须守住政治站位,坚持基层排查和整治不放松的工作制度,坚持问题按标准治理不放过的工作要求,坚持巡视整改的重点环保问题必须抓到位。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大家要高度警醒,奋起直追抓重点,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范烨、段平华、旷文恒、彭金海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98/12629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