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公园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11-14 11:47:50
—分享—

  

 

  酃湖公园占地面积2471亩,涉及和平乡、酃湖乡、酃湖渔场,18个村民小组。需拆迁正房面积25万平米,杂房面积8万平米,涉及的农户841户,居民户82户。

  根据中标方案构思设计,酃湖公园将遵照“统一规划、整体布局、系统配套、深度开发”的原则,打造以酃湖水文化和酃县遗址文化为主题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新城。项目将以酃县遗址文化、酃湖水文化及酃酒文化为特色内涵,以文化旅游度假城为组合平台,集文化、旅游、商业、体育、娱乐等新型服务业为一体,着力打造“酃湖文化新天地”。

  设计方案显示,酃湖公园将呈现“一湖两带,四个中心广场,六个主题区域”的整体结构。“一湖两带”指酃湖及两岸风光带,“四中心广场”分别为东南西北四个中心广场,“六个主题性园区”分别为北边以酃湖文化为主题的城市广场;西侧为体育运动区;西南侧为儿童活动区;东侧为湿地保护区;南侧为高端文化商务区;环公园南侧设立自行车道区,沿湖水利用高差形成长约2.5公里的自行车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