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第三届“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群众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完美收官

编辑:redcloud 2013-10-22 14:54:27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珠晖区教文体局于8月份举行了“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群众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

  本次比赛共征集作品97幅,其中美术作品25件,书法作品21件,摄影作品51件。展出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具有鲜明的珠晖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作品均来自珠晖区铁路老年大学、铁路书画家协会及各街道乡镇文化站推荐的知名作家。活动吸引了数千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摩欣赏。

  据悉,本次活动特邀请了衡阳市文联主席、美术协会主席颜志武等专家进行指导,评选出了美术、书法、摄影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中戴伟的油画《仲春留痕》、焦其浩的摄影《西湖荷花》、袁飞的书法荣获一等奖;邓宇群的油画《尘封的记忆》、许红斌的摄影《盛世鸿姿》、王金鼎的书法荣获二等奖;肖龙钟的国画《清风幽雲》、邓少忠的摄影《珠晖风采》、陈彬清的书法荣获三等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