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和风衡州”珠晖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编辑:redcloud 2013-10-22 14:54:01
—分享—

  6月23日早上8点,“欢乐潇湘•和风衡州”珠晖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首场以舞蹈《小戏迷》在衡阳广场拉开序幕。接着,拉丁舞《炫舞激情》、电子琴演奏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使演出高潮迭起,演出最后在舞蹈《和谐阳光》中落下帷幕,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珠晖区将优选15个节目参加7月中旬的“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分区决赛。其中瑶族舞蹈《野羊撬》、独唱歌曲《艳阳高照》2个原创节目,均由享有盛誉的“高手”打造完成,目前正在积极排演。传统与现代的融合,这更让观众对这一全新原创节目充满了期待。

  “不到最后一刻演出大幕拉开,我们就不停止对节目的完善。”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全市“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启动起,我区就开始了活动的准备和排演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很多演职人员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坚持排练。由于演员不是专业演员,除了创作期的自我超越外,很多演员为了能完美地打造节目,几乎每天在舞台上连轴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