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决反对“四风”,服务群众

来源:东阳渡镇 编辑:redcloud 2014-03-11 11:02:35
—分享—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做好政府工作,必须加强自身改革建设,要深入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同时要求各级政府必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过紧日子。报告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对于今年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作为最基层的一级政府,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中央的正确领导,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集中精力谋发展,坚决反对“四风”,着力服务基层,在转变作风中推动工作落实。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3月份开始,我镇已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查摆“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而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二是深化责任意识,建设服务型政府。进一步强化全体镇村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责任,切实落实工作目标和任务。

  三是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效能建设。对照报告的要求和新形势的变化,将原有的一系列管理制度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做到管理人性化、制度透明化、执行标准化,不断提高机关办事效率。

来源:东阳渡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