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和平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5-08 10:44:5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志青)为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反馈湖南省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结果的函》精神,完成市、区创卫办交给的整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5月7日,和平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6个村创卫专干参加本次会议。

  整改是否到位,事关创卫成败。会议对创卫“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做到“三个明确”:进一步明确问题,明确整改要求,明确完成时限。会议要求各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要动真格、真整改,务必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我乡创卫工作目前处于关键阶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联动,压实责任,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及时整改并检查,推动创卫作细致化、日常化、常态化;二要突出重点进行整治,尤其关注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食品“三小”行业、骨干道路等重点区域;三要从细微处着手,做到地面平整无缺、沟渠排水清洁、垃圾容器合格等,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高质量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