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为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5-11 00:00:00
—分享—

“大爷,您别客气,孩子平安就好,以后可要看紧点,别再让他乱跑了。”

5月11日早上9时许,在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名走失男童安全送至其外公身边。

据了解,上午9时左右,前进里社区一居民在东风立交桥旁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路边四处张望,身边无家长看护,判断可能是走失儿童,当即将孩子带到社区,求助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一边对孩子进行安抚,一边立即通过社区工作微信群、党员微信群、居民微信群寻找孩子家长,经过多方联系,最终不到20分钟就找到了孩子的外公。

经过确认后,社区工作人员将孩子交给了孩子的外公,并叮嘱其千万要看护好小孩,确保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2/7212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