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5-12 18:00:53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对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2020年5月10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4.jpg

截止今下午为止,各社区已发放填写调查问卷400余份,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建文明城市活动。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解答创文问题,宣传“三创”工作,并指导帮助居民填写调查问卷,确保创文入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冶金街道各社区将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加深居民对创文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提高辖区居民的自身素质,引导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2/7230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