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开展“僵尸车”清理行动,创文创卫意识不放松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鄢振辉 2020-05-13 11:50:27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的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便捷居民出行,消除辖区内火灾隐患及病媒传播隐患,5月11日下午,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对长期占用公共车位、消防通道、道路绿化等公共空间的“僵尸车”进行清理行动。

7.jpg

集体清理行动中,上溪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居民群发布清理消息、周边群众摸排走访等方式与车主取得联系,辖区居民积极配合,部分车主在取得联系后已自行处理。针对还有一些联系不到车主长期无人处理的“僵尸车”,进行拍照取证并拖运处理。共计清理废旧“僵尸车”十余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清理活动,不仅还居民一个整洁的环境 ,使辖区内的公共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更起到了宣传和示范作用,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行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3/723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