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珠晖区城管局开展《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3 11:50:33
—分享—

5月11日上午,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城管执法队员在衡阳广场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城市管理有关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

8.jpg

9.jpg

此次活动目的是扩大《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面,提高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条例》规定,营造爱护市容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卫创卫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3/7232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