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双联”帮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30
—分享—

5月12日,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帮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扶贫帮困村大昌村逐一上户开展扶贫帮困服务活动。

14.4.jpg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我区在2020年脱贫攻坚实现全面脱贫,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珠晖区财政局党员干部下沉扶贫一线,深入茶山坳镇大昌村与扶贫户、“四类对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对象拉家常,了解帮扶对象存在的困难,是否享受帮扶政策,还需要组织帮忙解决哪些困难,积极帮困难对象搞劳动,给对象宣讲帮扶政策等。

在草塘组贫困户朱志花的家中,帮扶联系人朱迎春一进门就立刻动手清理起了家门口的杂物,并帮忙把院落里的卫生打扫干净。看到院落都打扫干净了,才坐下来与对象拉拉家常、说说话,了解了对象家中的实际情况和困难之处,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会承担起脱贫攻坚的重要责任,积极帮你们对接帮扶政策,争取早日脱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此次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双联”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作用,为推动珠晖实现乡村振兴、完成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助力攻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