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区政协赴酃湖乡长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4 09:15:37
—分享—

5月1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赴酃湖乡长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三落实”和“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阳启宝一行详细了解了长兴村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和“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并察看了长兴村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四类人员”的危房改造情况。

14.5.jpg

详细了解情况后,阳启宝对长兴村的“三落实”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在得知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基本到位,只有1户危房改造进度偏慢后,他要求,要继续强化“三落实”工作,确保责任、政策、工作都落实到位,危房改造进度滞后的要抓紧工作进度,确保所有贫困户如期全面脱贫。


来源:酃湖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3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