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社区+城管”齐发力, “门前三包”显成效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 陈菁 编辑:鄢振辉 2020-05-14 09:15:37
—分享—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5月13日上午,服务里社区联合区城管局四中队对辖区门店“门前三包”进行集中整治。

14.7.jpg

在宣传整治行动中,社区“衡阳群众”和城管执法人员逐一走访沿街门店,告知商户“门前三包”的范围、指出“门前三包”的职责以及不履行可能造成的后果,并对乱堆乱放、卫生脏乱差、地面乱泼污水、违规悬挂张贴横幅广告、延伸占道等不文明现象予以纠正和耐心劝导,特别对易于出摊占道的小餐饮店、水果店和废品店等门店开展重点宣传。此次行动共督察门店110余家,当场整改6处。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教育和整治,沿街商户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为“三创”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 陈菁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4/723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