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苗圃街道清泉里社区开展“创卫创文”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唐艳萍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00
—分享—

“奶奶,您的居民健康卡办了没有?”

“衡阳在进行‘三创’您知不知道呀?”

“您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咱们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满意吗?”这是今日上午市派驻社区防疫联络员刘倩对社区居民不断重复的话。

4.jpg

今年是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为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5月14日,苗圃街道清泉里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三创”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引导居民填写《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问卷调查表,为社区居民耐心地讲解“三创”的重要意义,号召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宣传和调查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收集社区居民对创文的意见和建议。

“文明清泉里、你我需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每位市民共同努力。社区作为基层居民自治的组织,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民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互相理解、相互支持。”清泉里社区主任说。

当天,该社区共同完成了300多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同时办理了湖南省居民健康卡50余张。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唐艳萍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6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