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督察光辉村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鄢振辉 2020-05-15 09:40:23
—分享—

5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深入东阳渡街道光辉村,督察脱贫攻坚“三落实”、“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15.jpg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卫健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刘桢干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前期各个责任部门、驻村帮扶队以及村里所作的扶贫工作值得充分肯定。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整改;进一步落实责任,摸清情况;进一步宣传政策、举一反三。

16.jpg

座谈会后,刘桢干来到贫困户包赛庄的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子女入学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

责编:

三审: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5/7237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