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茶山坳镇开展非法渡口拆除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8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规范渡口码头布局,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4日下午,茶山坳镇组织安监站到镇域各村开展非法渡口码头拆除转项整治行动。

1.1.jpg

在正式拆除前,工作人员向相关村两委发放了法律政策宣传单,拆除现场,镇安监站工作人员邀请相关成员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拆除过程,确保全过程公开透明。同时,工作人员将拆除后的废弃物,都按规定进行处理,确保无污染。

截止目前,全镇已拆除非法渡口码头3个,下一步,茶山坳镇将继续加强对被撤销渡口的巡查,杜绝非法渡运情况发生,并做好保留渡口渡船的安全监管工作,提升渡口渡船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切实保证。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