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三创工作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宋欢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08
—分享—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三创”工作,2020年5月15日,蔡家皂社区联合市林业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了“三创”宣传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三创”工作为契机,加大居民对“创文”、“创卫”、“创衡阳群众”知识的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向广大居民讲解了什么是“三创”,“三创”所涉及的内容,“三创”的目的、意义等,从而达到让居民支持、配合、参与“三创”工作的目的。同时现场发放问卷调查表,发动了居民踊跃参与。

“辖区综合整治搞得好,现在我们的居住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人住着也舒心了。”一位居民如是说。

只要我们坚持“把老百姓的事当做最大的事”,就一定能通过一轮又一轮的创建,从而提高城市整体形象,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百姓的幸福指数也会越来越高。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宋欢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