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贸市场创文样板点现场观摩会在和平乡玄碧塘市场召开

来源:和平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2020-05-18 09:15:27
—分享—

5月13日上午8点,全市农贸市场创文样板点现场观摩会在和平乡玄碧塘市场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周玉宝,珠晖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及国调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玄碧塘市场总占地面积3600平方,内设门店58个,摊位50个,每日客流量保持在2000人次,是和平乡环境最优,管理最严的农贸市场。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玄碧塘市场创文样板点建设情况,玄碧塘市场管理方就市场建设管理、环卫保洁、宣传氛围等情况向参会领导作了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整体形象,打造服务优良的购物环境,市场实行每日两次的常态清扫,严格落实活禽宰杀区“三隔离”、熟食摊位“三防”设施、蔬菜农残检测及公示等要求,对所有摊位安装电子显示屏,公开营业执照,价格等信息。市场还设置公平电子秤,提供消费者随时复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农贸市场样板点工作的经验做法,各城区代表对玄碧塘市场规范化管理及创新手段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表示将对照各项迎检指标,下大力气做好本辖区农贸市场样板点建设工作,周玉宝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她强调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有慢不起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全力抓好创文工作。

责编:刘蓓

三审:陈羽唯

来源:和平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8/726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