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耐心换理解,居民自行拆除违建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鄢振辉 2020-05-19 09:03:56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服务里社区近期加强日常走访排查,对辖区内私搭乱建进行逐一登记。

在排查中发现,自强里109号有将近10平方米的违章搭建,不但侵占了公共面积,还影响了辖区形象,对周边住户居住安全也带来较大隐患。于是,社区工作人员立即找到当事人,本着劝导为主的工作理念,多次上门耐心劝说,教育居民应从大局着想,公共面积不能私自占用。经过社区工作人员不懈的积极引导,居民终于认识到违建的危害性,最终在5月13日把私自搭建的房屋自觉拆除,并且清理了周围的垃圾。

此次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换来居民的自行拆除违建,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赢得了周围居民的一致点赞与好评。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19/7272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