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周晓侣一行调研和平乡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创卫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周煜 编辑:鄢振辉 2020-05-20 11:23:39
—分享—

为做好创卫集中整治行动,顺利通过省爱卫会的技术评估,5月18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政协副主席邓志超一行来到和平乡调研督导湘江五金建材市场一点一线创卫整治工作。乡党委主要党政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联点和平乡创卫工作的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周晓侣一行首先来到了湘江五金建材市场,对市场及市场周边的机动车乱停乱放、广告牌不规范、衡茶路沿线垃圾清运等主要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听取市场在创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目前整改情况及制定的整改措施的汇报。

随后,在和平乡召开了湘江五金建材市场一点一线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会上,邓志超作出强调,需要更加明确各部门在湘江五金建材市场的管理和整改职责,需要根据具体问题确定好牵头部门解决问题。周晓侣指出,要做好创卫整治工作,一是要学会利用创卫工作机制,主动牵头参与其中、团队作战共同克难;二是要继续全面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并且要落实好责任划分;三是要加大整治力度,在整改的前中后期都要有针对性的整治方案。

来源:和平乡

作者:周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0/7276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