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吹响创建集结号 样板点建设再发力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2020-05-21 10:58:17
—分享—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今年是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之年,作为珠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样板点之一,近期,和平小区社区发动辖区居民、“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多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期间,针对辖区内的凉亭、长凳等公共设施破损情况,组织辖区志愿者进行维修及刷漆,恢复设施正常使用;针对辖区的建筑垃圾以及堆积的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运,维护社区整洁优美的环境;针对辖区内宣传栏破损老旧的问题,组织志愿者对破损过时的公益宣传进行更新,大力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通过开展系列文明创建活动,社区环境发生了有效改观,也为我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2.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1/7278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